• 广州发展工会举办2023年职工保龄球比赛

    2023-08-10

    引导更多职工参与体育锻炼,提高职工身体素质,加强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,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,让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生产经营工作。

  • 绿色低碳 你我“童”行——新能源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家庭活动日

    2023-06-13

    生动践行广州发展集团企业核心价值观,进一步提升员工及家属对“双碳”战略和新能源新利官方网站(中国)股份有限公司的认知了解,强化公司团结奋进、担当奉献的企业文化。

  • 广州发展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精彩完赛

    2023-03-23

    2023年2月25日,广州发展工会在工人体育场羽毛球馆举办了职工羽毛球比赛,各单位共20支队伍近280名职工参加比赛。集团工会主席罗志刚全程参加活动。

  • 广州发展工会举办2022年职工网球比赛

    2023-03-23

    2022年10月22日,广州发展工会在二沙岛宏城网球场举办了2022年职工网球比赛。比赛设男子单打、男子双打、混合双打三项,共40名职工参赛,罗志刚主席全程参与活动并为获奖职工颁奖。比赛紧张激烈,参赛职工欢聚一堂、激烈角逐,比技术、拼体力、比韧劲、讲配合,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。

  • 广州发展职工参赛作品在广州市职工书画作品展获奖

    2023-03-23

    近日,广州市总工会举办“中国梦·劳动美——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”第十六届“主力军杯”广州市职工书画作品展,全市参赛作品近400件。广州发展工会选送7幅书画作品参赛,广州发展总部林力维《节录冯骥才文》获书法作品铜奖,燃气集团陈穗致水彩画《不负青山》获美术作品优秀奖,获奖作品在广州市工人文化宫展出。

  • 广州发展集团工会获命名“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”

    2022-09-22

    近年来,广州发展集团工会在集团党委和广州市总工会领导下,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把方向抓职工队伍政治引领,搭平台推职工素质建设,勤履职促企业民主和谐,建载体关心关爱会员职工。2019年—2021年,广州发展集团工会组织近2万人次参加劳动竞赛技术比武,推荐获全国、省、市奖励30项(人),投入送温暖送清凉资金近100万元,投入济困帮扶资金超250万元,组织15000人次的全员疗休养,为企业和谐发展作...

  • 广州发展集团举行“发展·初心” 职工微纪录片竞赛颁奖活动

    2022-09-22

    为创新宣传形式、促进品牌塑造、提升企业形象,广州发展集团精心组织策划了“发展·初心”职工微纪录片竞赛活动。活动共征集作品53部,最终评审出获奖作品30部。

  • 传承五四精神 唱响青春赞歌——能源物流集团团委微团日活动侧记

    2022-09-22

    在“五四”青年节来临之际,为引导团员青年认清形势、提振精神、攻坚克难,切实为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奉献力量,进一步营造相互促进、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,广州发展集团属下能源物流集团团委开展“五四主题寄语,唱响青春赞歌”微团日活动,用歌声唱响青春,展现青春风采。

  • 广州发展集团积极开展消费帮扶广州荔枝活动

    2022-09-22

      6—7月,正是广州荔枝大量上市的季节,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,荔枝面临滞销困境,影响从化、增城等北部山区农民的收入。为助力乡村振兴、解决荔农的燃眉之急,广州市总工会、广州市国资委先后发出通知,要求各级工会、企业大力支持广州荔枝销售。

  • 广州发展集团举行“全国工人先锋号”揭牌仪式

    2022-09-22

      近日,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庆祝“五一”国际劳动节,表彰2891个集体和个人,广州发展集团属下燃气西区分公司越秀维修抢险队荣获“全国工人先锋号”殊荣。

< 1 2 >

热点推荐